等你回家,多么好听

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

梦里在不断地寻找我老公,三观很正 ,思维很混乱。

我梦见我的前男友带着妻子走到我面前,曾经恨得咬牙切齿,可在梦里我似乎很平静,不争辩,也不逃避,就是觉得这个陌生人好像很可怜。我甚至在梦里帮助他妻子。

最后我终于在梦里的房子找到我老公,于是我待在他身后,不再去面对那些纷纷扰扰,直到醒来。


梦里他们的脸都变得模糊,梦里老公的脸却很清晰。


对于这样三观端正的自己,醒来差点笑出来。

也许现实里,我也能做得这样好。


2019有了一些新的计划,一步一步走得挺踏实,感情生活很和谐,未来的规划也有了形状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AnitaD | Powered by LOFTER